首页 >  律师团队

张露月

更新时间:2018-04-08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未命名-1.jpg姓名:张露月 职称:高级合伙人 党支部副书记 邮箱:luyue6699@163.com

——职业领域——

企业合规、婚姻家事、企业劳动人事管理

——教育背景——

西南政法大学 法学学士

四川外语大学  英语学士

——工作经历——

2014年1月至今就职于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社会职务——

重庆市司法局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专家

南岸区法学会成员

南岸区婚姻家事专业委员会委员

重庆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

——荣誉奖项 / 技能证书——

2021年度南岸优秀律师

国际注册高级财富管理师(SPWM)

劳动关系管理师

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瀛和律师机构金牌讲师

——个人简介——

张露月律师,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婚姻家事部主任,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专业和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

张露月律师2010年入党,现为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入党以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在工作上也以先锋模范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内参与律所品牌建设管理工作,在律所带头组织青年律师开展学习小组,不断提高执业素养与技能;对外积极参加市律协、区律工委组织的各项律师活动,并多次受邀为两江新区民政局、渝中区民政局、北碚区养老服务协会、平安银行、太平保险等授课。

张露月2015年取得律师职业资格,擅长办理公司法律服务、婚姻家事纠纷,执业以来成功代理大量诉讼、仲裁案件,主持并参与多家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及非诉专项。其过硬的专业能力使其在客户和同行之间享有良好的法律服务口碑。2018年以来,张露月律师培养了2名实习律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