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瀛洛律师事务所挂牌暨更名仪式在广安隆重举行,我所律师作为瀛和重庆代表到场祝贺

更新时间:2017-12-18 11:17:41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四川瀛络律师事务所挂牌暨四川诚协律师事务所更名仪式在邓小平故里——广安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广安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共同探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新时代律师发展模式与轨迹。由点睛网带来的“机器人律师”在活动上公开亮相,成为了广安律师界的首个智慧法律机器人。

国内最早从事在线法律教育的专业网站、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法律培训专业机构——点睛网CEO刘卫受邀参加此次庆典,刘卫以“共筑法治天下中国梦”,党的十九大引领新时代,人工智能打开新天地,中华法系伟大复兴梦主题演讲,将仪式推向了高潮。

庆典上,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主任向到场嘉宾做了分享致辞。作为瀛和律师机构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孙在辰对于瀛和从初创打拼到发展至今的感慨颇深,也最有发言权。孙在辰主任向瀛洛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晓华赠送了来自瀛和总部的纪念奖章。

我所余波主任、李春林律师、陈夙梦律师作为瀛和重庆代表参与此次庆典,与来自国内、省内及广安律师界、法学界、司法界的200余名杰出人士共同见证四川瀛络律师事务所设立十周年来所斩获的重大成果。

“引进机器人为客户服务是顺应社会的发展,在互联网+的时代,也是为了更好、更快、更优质地为客户服务。”四川瀛络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晓华介绍道,机器人律师能够: 1.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2.为客户提供案件流程指引服务;3.为客户匹配相应的法律法规及案例,且这些项目都是免费为客户服务。

当日下午,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主任、点睛网创始人刘卫、我所余波主任、瀛和延安崔树森主任等一行参观了邓小平故居,回顾着革命先烈的奋斗岁月,共同探讨瀛和律师机构在国内国际、线下线上、法务商务相结合的创新体系下,作为“互联网+法律”模式的探索者,借助强大的互联网基因、独特的瀛和模式、万物互联的信息化技术、统一整合的品牌化形象,奋力在业界迅速壮大的发展轨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