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告诉你如何打赢工程款合同

更新时间:2018-02-12 08:58:24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关于工程类的合同特点如下:

总价合同是针对于按照合同的规定对工程施工内容和相关条件,甲方向施工方规定的费用金额,即为总价,总价又可以叫做包干合同。当施工内容和相关条件不发生变化时,应按照合同所约定的金额进行执行,不可产生变化。

合同官司

单价合同是施工方在投标过程中,分部分项按照每块类别进行的报价费用,在后期合同履行过程中需要对实际工程量进行最终的确认,才能实现双方对单价和工程量的技术方法确认。

我们通过了解工程合同付款的方式和特点,在合同签订的过程中,双方要注意合同中每一项内容是否准确无差错。为了不必要的争议和相关纠纷问题,最好对违约责任这块,制定严格一些,精准一些,严谨一些。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