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火案件引发的瀛永讨论

更新时间:2018-04-12 09:16:50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要说最近最出名的案子不外乎是高云翔国外“性侵”案件。火是因为高云翔首先是一名名人,二则是“性侵”这个话题有点不可描述,三则是当事人在国外报案,国情不一样,法律的制定不一样,也让其中产生着变数。

在第二次开庭,法官得出的结论是拒绝保释,这一结果无疑是雪上加霜,法官给到的保释拒绝原因也相当充分:从案发现场发现有受害人的掌纹,房间中确实有血迹和某液体。以及缴纳保释金的陈某某无法说明巨额保释金的来源,各项指正表明保释金可能来源于高云翔本人出资。

法律顾问

此次判决仅供保释作答,没有涉及到实体案件中的各个细节。高云翔和另一个被告人是可以继续提出保释上述的。

如果没有保释成功,高云翔将会在国外监狱度过至少1年多的时间,等待DNA的结果。不管最后是否保释成功,高云翔未来星途一定受损,在国内构造出来的幸福家庭也会受损,高云翔参与的电视剧也可能会遭遇搁浅。可谓是一损众损的局面。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