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正在遭受这些纠纷,重庆瀛永来帮忙

更新时间:2018-04-17 09:06:47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面对以下问题,我们该如何合理处理呢?

房产纠纷:遭遇一房两卖、卖家不退定金、拆迁补偿有纠纷、房屋合同约定面积及价格不符,我们该如何维权。

婚姻家庭纠纷:对方有外遇、家庭暴力;如何争取孩子抚养权;离婚后不支付抚养费;家庭财产的分割等等。

重庆法律咨询

房产纠纷:没有写欠条,如何要回钱财;多年的债务还能有效吗;相关担保人不愿意担保责任,怎么办;遇上老赖不还钱,怎么办?

工伤维权:工伤如何鉴定,工伤鉴定后无法得到相应的赔偿,出现劳动纠纷如何解决。

刑事辩护:故意伤害罪能争取到缓刑吗?盗窃罪的定罪金额是多少?行贿罪如何申请取保候审。

工程纠纷:工程不符合质量标准,如何处理;迟迟不肯支付工程尾款,如何处理,未按时竣工,造成的损失如何解决等等。

以上问题都是属于法律咨询范畴,可以联系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为你解决所有的难题。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