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法律顾问应当做好哪些职责

更新时间:2018-04-19 09:15:40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以维护客户权益,全身心投入到纠纷案件中,发挥自身法律专业人的优势,成为客户的好参谋、好帮手。我们的服务内容包括如下:

重庆法律顾问

对顾问单位的业务往来所涉及到的法律问题进行有效咨询,协助顾问单位草拟法律文书以及经济合同、劳动合同。参与顾问单位的经济项目谈判,并给出自身意见。并且对顾问单位的员工进行法律培训。并且接受顾问单位单位委托,代理顾问单位进行民事、经济纠纷的调解、和解。协助顾问方进行有关企业的资信调查,并写出调查报告。给顾问单位的企业设立、股权转让、增资减资、招标投标、合并分立、清算注销、资产重组、改制上市等全面提供法律服务。代理顾问单位办理商标、专利的申请、注册、转让及版权登记、备案业务等等。

法律顾问人只有维护好与客户之间的友好关系,将客户安排的事宜办理得妥当,才不会失信于人。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