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隆基&瀛永律所内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06-15 18:36:49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为探究新媒体时代律所如何正确面对解决发展中的瓶颈、律师如何提高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2018年6月15日,我所余波主任和陈夙梦律师、李长城律师等部分律师与新隆基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在新隆基会议室开展了深度的内部交流会。新隆基赖野主任、杨青律师和钟晓律师等律师们热情接待了我所律师并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封面 网站.jpg

交流会上,两所律师分别就“如何面对当下合并化趋势下大所的冲击”、“律所和律师发展的关系”、“中小型所发展的定位和方向”、“律所如何实现有效优质的管理和宣传”、“青年律师如何‘求生存、促发展’”等五个问题进行了深度有效的探讨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解决办法。另外双方就各自在发展历程中总结的成功经验、增强律所品牌战略和律师团队建设等做了毫无保留的分享,同时在业务合作上达成了共识。会上各位律师畅所欲言,各抒已见。

此次深入的内部交流让双方均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也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与有用的信息,交流会结束之后双方均表示对律所和律师的建设有了更强的信心,并希望两所以后能经常性举办更多这样内容丰富的交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