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讲堂——多维度认知股权,扬帆律师股权业务蓝海

更新时间:2018-06-29 19:19:58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8年6月29日,受我所邀请,瀛和律师机构股权治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瀛豫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王华伟,以“多维度认知股权,扬帆律师股权业务蓝海”为主题,在瀛永律师事务所办公室展开了“瀛和重庆律师讲堂---瀛永律师事务所培训 第六讲”。瀛豫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宁书文主任、刘艳书记以及瀛永部分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和律师朋友们参与了本次培训。

wangzhan.jpg

王华伟高级顾问拥有十多年法官的经验,同时也是瀛和律师机构股权治理专业委员会的副主任,专业上精通公司法,实务上尤其擅长股权业务。培训会上,王伟华顾问首先从法律意义、企业经营、合伙创业以及互联网等不同内涵讲解股权,随后从市场趋势、律师业务的角度加深大家对现在大量中小企业的股权服务是刚需的认识并全面分析了律师做股权业务的优势和劣势。

另外,王华伟顾问从定结构、定控制、定分配、定进退四个方面配合相关案例着重讲解了股权设计的步骤,总结出股权激励、顶层设计、合伙人计划和融资并购四大律师股权服务产品。王华伟顾问积极鼓励在场律师开拓股权业务蓝海,其独到而精辟的培训也得到全体与会人员的掌声。

互动环节上,参加培训会的律师们积极提出了许多关于股权业务的问题,王华伟顾问以及瀛豫刘艳书记分别做了充分而精彩的回答。

最后,瀛豫宁书文主任从律师行业裂变带来的冲击、律所和律师个人如何更好发展、瀛和律师机构为成员所赋能的优势等方面大家做了干货分享。宁书文主任强调律所应加强专业化的打造、律师应时刻心态归零,不断接收新事物和新思想,并期待瀛豫所和瀛永所未来能有更多业务上的合作,共同成长,一起进步。

培训会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对开拓律师股权业务非常感兴趣,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也更加有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