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律师团队

潘湖边

更新时间:2018-07-27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未命名-1.jpg姓名:潘湖边职称:合伙人 专职律师

——职业领域——

买卖合同、各类侵权、婚姻家事

——教育背景——

云南大学  法学学士

云南大学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硕士

——工作经历——

2016年5月--2018年7月  云南勤业律师事务所  律师

2018年7月至今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合伙人/律师

——荣誉奖项/技能证书——

2020年度南岸区组织贡献奖

——个人简介——

全日制法学本科、硕士,入行以来曾担任多家国企、合资企业、私营企业法律顾问,成功办理大量诉讼、仲裁和执行案件,与客户相处融洽,有效支持了当事人的工作开展,力求为当事人实现利益最大化。

——代表性案例——

1.【谭某与邓某民间借贷纠纷】

    本案事实发生距起诉已届临诉讼时效期满,当事人对案情记忆较为模糊,且因是现金交付,直接证据材料只有混合表述了其他业务往来的欠条一张,通过对混合法律关系的梳理,厘清了法律关系,调取了案件相关材料,对关键证人进行询问并形成有效询问笔录,说服证人出庭作证,经过两次庭审,取得胜诉判决。

2.【重庆某科技公司与上海某公司软件著作权侵权纠纷】

上海某公司涉嫌侵犯重庆某科技公司软件著作权,针对大量侵权事实和高度专业化的知识领域,通过诉前方案分析、证据保全、知识突击学习,到代理意见的字斟句酌,与当事人对所有涉案内容讨论完善,对著作权类知识产权争议解决积累了大量、有效的经验。

3.【余某工伤赔偿行政诉讼纠纷】

    余某出差期间突发疾病死亡未被认定工伤,通过严格解读法律法规的规定、政策导向解读、专业意见的委取、代理意见的发表,经过两审支持了我方当事人的诉讼请求。

4.【昆明某机床公司申请执行成都某机械公司货款案】

成都某机械公司为经销性质的商贸公司,无实体可执行财产,面对数百万元的债权无直接受偿线索的现实,通过挖掘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成功锁定有效第三人,经过与承办法官的良好配合,挽回当事人全部损失,另实现逾期违约金百余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