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律师为顾问单位员工开展《合同主要条款审查及风险防范》培训

更新时间:2018-07-20 19:30:26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8年7月20日,我所高级合伙人贾开友律师携实习律师牟丹受邀前往顾问单位重庆兴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为其员工开展“合同主要条款审查及风险防范”培训。重庆兴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永通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各领导及办公室、财务部、市场部、技术安全部各成员,周家湾加气站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全场 网站.jpg

培训会上,贾律师首先大致介绍了合同的主要条款,随后结合相关法律规定细致讲解了合同主体、合同标的、标的物数量、标的物质量、价款或报酬、履行期限、履行地点和方式、违约责任、争议解决等各条款的概念及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

贾律师 网站.jpg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吸收,在讲解合同主要条款时,贾律师结合自己办理过的多个经典案例及从业多年总结出来的实用经验向参加培训的人员传授了拟定和签订合同时的注意事项及相关法律风险的防范措施。

最后,参与培训的人员向贾律师提出了自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诸如“合同订立时间超过对方经营许可有效期怎么办”、“合同约定的违约金过高如何解决”、“签订书面合同是否有最低金额的限制”等问题,贾律师认真回答了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有效的互动。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贾律师本次关于“合同主要条款审查及风险防范”的培训会圆满结束,重庆兴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及员工肯定了贾律师的细心负责,并表示本次的培训能有效地促进日后相关工作的安全开展,对贾律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