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和律师机构主任年会在杭举行,我所荣获"2018年度品牌贡献奖"、"2018年度优秀律所奖"

更新时间:2019-01-13 12:02:29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1月12日,2018年度瀛和律师机构主任年会在杭州盛大召开,我所余波主任及瀛和全球其他近200家成员律所主任代表赴杭参加了此次年会,瀛和律师机构副总裁齐徛担任大会主持人。这是瀛和家人们的一次温暖团聚,更是瀛和向心力的一次有力凝聚;这是瀛和主任的年会现场,更是瀛和家人的新年家宴。

合照.jpg

作为东道主——瀛和杭州所·浙江瀛高律师事务所主任孙兴洋表示,此次非常有幸与总部协力举办瀛和家人的年度盛宴,并衷心欢迎瀛和家人们来到美丽的杭州。值此瀛和年度盛会及瀛和杭州所乔迁双喜之际,他也向瀛和家人们发出诚挚的邀约,并希望大家能够尽情享受这场温馨满满的家宴。

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主任在进行年度工作报告时提出,2018年是瀛和全面铺开国内外律所布局,促进专业发展的一年。这一年,瀛和积极转换思维,更新理念,着眼于补短板、增后劲,在业务运营、品牌建设、科技运用、资源整合等方面不断加强整体实力。在报告中,他向瀛和主任们汇报了2018年瀛和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美好展望。他讲道,对未来最大的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瀛和人要怀揣着时刻归零的心态和拥抱世界的热情,秉承“理想、行动、坚持”的玄奘精神执着前行,路途虽遥远,但瀛和人已然踏上征程。

主任年会1.jpg

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创始人董冬冬主任在年会上公布了千帆计划version 2.0,他向瀛和主任们描述了新五年的重要战略——即“北京、上海旗舰所战略重整,重新定位,塑造强势律所品牌”的具体构想与措施。他从“取势、明道、优术”三个关键词出发,阐述了未来十年律师行业的特征趋势、律所得以致胜的核心焦点以及具体实现路径,向在座主任们描绘了美好的瀛和蓝图。他表示,2019年将全力投入到千帆计划当中,致力构筑瀛和全球成员所及平台生态的一体化,将北京瀛和与上海瀛东打造成全瀛和体系的业务建设中心,推动瀛和北京与瀛和上海的一体化,实现一线城市人数1000名精英律师的突破,最终带动全国成员所一体化建设。

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赢了网创始人李磊主任以《区块链时代的火焰行动》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演。他用“初心、痛点、工具、落地”四个关键词做了回顾总结,并向瀛和主任们分析了当前时代及行业的发展前景,指出了区块链与法律结合的必然性与趋势性。针对当前法律服务市场的发展趋势,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专业解决方案及落地产品,他表示,这将是未来法律行业的大热趋势。

主任年后.png

五年光阴,瀛和人一次次推翻与重塑自我,艰难前行的同时,也在不断野蛮生长。时至今日,瀛和已是有着近二百家兄弟律所、四千名兄弟成员的大家庭,但无论瀛和发展速度之快亦或是队伍之壮大,瀛和人的初心却未曾改变,始终为着瀛和事业而努力,为着中国律师行业的发展而努力.在瀛和人筑梦的五年里,汇聚着每个瀛和人思维的精粹,也凝聚着每个瀛和人不竭的动力。为更好地促进瀛和发展,年会现场,王永生主任、马子伟主任、詹洪水主任、周晓林主任、金文主任、赵军主任、佘勇主任、余波主任等八位瀛和主任进行了业务发展委委员竞职演讲,通过现场票选,最终佘勇主任、王永生主任及马子伟主任荣幸当选业务发展委新增委员。

五年野蛮生长的背后,是不断的自我反省与总结改善。年会上,瀛和主任们围绕“资源共享”及“一体化”两个议题进行了多小组讨论。现场讨论激烈,大家不时侧耳倾听,不时埋头记录,认真倾听发言,并针对发言提出自身的意见与建议,建言献策的同时,也对瀛和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

主任年会2.jpg

因为梦想,纵使漆黑的苍穹,也有星星微弱的光芒;因为梦想,纵使再多艰难险阻,瀛和仍然坚持初始的方向。2018年,瀛和人感受着发展的波折与苦乐,披荆斩棘,不畏惧风浪。新的一年,瀛和将继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至此,2018年度瀛和律师机构主任年会圆满落幕。

下午18时,瀛和律师机构主任年会颁奖晚宴于杭州蝶来望湖宾馆正式拉开帷幕。历经一天的交流分享,这场集颁奖典礼、幸运抽奖、文艺表演于一体的精彩视听盛宴自一开场,便吸引了每位瀛和人的目光。晚宴开幕之初,瀛和律师机构总部负责人孙在辰主任与正式加入瀛和的扬州所、亳州所、丽水所、长春所主任代表依次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在这样温馨且美好的团圆夜,全体瀛和人共同见证与分享着这个喜悦时刻,并由衷地欢迎新朋友的到来。

主任年会4.jpg

2018年,瀛和在业务运营、品牌建设、科技运用、资源整合等方面不断加强整体实力,而这其中,离不开每个瀛和人所贡献的巨大力量。晚宴现场,揭晓颁发了“2018年度发展贡献奖”、“2018年度品牌贡献奖”、“2018年度专业贡献奖”、“2018年度金牌讲师奖”、“2018年度优秀律所奖”等五个年度奖项,既有个人奖,也有团队奖,以此向为瀛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个人及团队表示诚挚的感谢之意。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荣获”2018年度品牌贡献奖“、”2018年度优秀律所奖“两个奖项,这是对瀛永2018年发展的肯定,也是对瀛永2019年发展更上一层楼的激励。

除年度奖项的神秘揭晓外,现场更设有三轮惊喜幸运抽奖,伴随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迎来一阵又一阵高潮。晚宴现场抽取了15位幸运的瀛和家人,分别送出三等奖:律师博物馆定制茶具套装8份;二等奖:小狗智能扫地机器人5台;以及由瀛和广州所·广东瀛杜律师事务所提供的一等奖:华为Mate20手机2台。家人们在欣赏节目之余,更是惊喜连连,大奖不断。

主任年会3.jpg

动情的诗朗诵,惊艳的歌声,活力的舞蹈,来自全球各地的瀛和家人不仅奉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法律人独有的魅力与风采。伴随舒缓的音乐与热烈的掌声,瀛和主任年会颁奖晚宴在杭州落下了帷幕。这是一场盛大的家宴,也是一场精彩的盛典。2019年,是一个向内求得力量,向外获得共生的时代,愿瀛和人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