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2018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更新时间:2019-01-26 10:46:16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官网.jpg

古人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当我们站在一个新的时代,要回顾过去,才可以展望未来。在2019新年到来之际,“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2018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于1月25日下午在瀛永会议室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由我所高级合伙人陈夙梦律师担任主持人,瀛永主任、其他各高级合伙人及全体员工共同参加。

合照官网.jpg

大图官网.jpg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我所余波主任做瀛永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报告。余波主任首先用详实的数据展示了瀛永过去一年所举办和参加过的活动、获得的奖项及合作事项、宣传工作的开展等工作情况,随后提出并详细安排了2019年瀛永要做的“规模化、品牌化、数字化、一体化”四化建设工作。他表示,瀛永在2018年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我们要坚持让律师专注专业,做一家有影响力和持续传承的律所。同时,余波主任强调瀛永的使命不只是办好每一件案子,而是“改变和优化律师行业”,鼓励律师们担起责任,努力提升自己同时积极为律师行业做贡献。最后,余主任以分享“有初恋般的热情和宗教般的意志的人才有可能成就某种事业”经典名言作为报告的结束。

余波假话官网.jpg

贾开友官网.jpg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我所高级合伙人贾开友的“社保入税与个税征缴的问题与对策、律师执业风险种类(民事)与防范”、王熙律师的“民事案件办案流程分享”及高级合伙人张露月律师的“律师个人案源开拓方式”三个主题分享。三位律师为瀛永的建设和瀛永律师的个人发展不遗余力,将自己从业以来的所知所想倾囊而出,获得大家的赞许。

贾开友讲话官网.jpg

崔周平官网.jpg

会议最后也不乏最精彩环节,即瀛永的年度表彰大会,今年荣获“最佳党员律师”的是我所潘湖边律师,赵渝律师与杨鸿雁律师荣获“最佳成长律师”,崔周平律师荣获“最佳实习律师”,查中亚律师荣获“专业贡献奖”。会上由我所高级合伙人贾开友律师、余波主任、彭承林律师分别为获奖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查中亚奖官网.jpg

继往开来,年会结束之后,瀛永新年的新征程也即将开启。有志者,事竟成,新的一年我们依旧风雨同舟、携手并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