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微讯||瀛和西南数字化战略及区域一体化会议在瀛永律所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19-03-27 17:00:34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3月26日,瀛和西南数字化战略及区域一体化会议在瀛永律所会议室成功召开,瀛和北京、法和科技以及四川、广西、云南、贵州等西南地区十余家律所主任和业界大咖共同参与了本次关于如何通过“法律+科技”手段,打造数字化律所、数字化法律服务产品的法律盛宴。

6.jpg

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是来自上海法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瀛和律师机构创始合伙人李磊。正如李磊主任所言,瀛和律师机构以改变和优化法律行业为使命,利用科技手段提升法律服务行业效率,在数字化时代大背景下,律师行业也势必从管理到业务到合作等各方面的数字化转型。

2.jpg

2019年,瀛和律师机构提出数字化战略定位,深挖行业痛点,对成员所从律所管理、业务提效、协同合作等方面完成数字化改造。26日上午的会议上,李磊主任首先结合律所管理难、创收难的痛点和律所运用科技手段进行数字化管理、建设的优势,向与会人员对律所数字化的必然性进行了充分的阐释。随后,通过一个形象的案例,从律所管理系统、激励系统、大数据检索等方面讲解了律所应如何进行数字化改造。各所主任均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

5.jpg

3.jpg

26日下午的会议上,李磊主任对瀛和“一体化”发展做了清晰的阐述。李磊主任表示,瀛和律师机构通过瀛和学院对个成员所的线上一体化培训、业务中心对全国资源的对接协调、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产品“瀛和链”等方式实现律所管理一体化、业务协同一体化和权益一体化。同时,现场对kindle+产品进行了使用方法的演示,并与各所进行了签约仪式。

8私董会.jpg

000.jpg

我所余波主任在会上表示,瀛永的管理和建设要紧跟数字化的大趋势,在瀛和律师机构的科技生态加持下,利用科技手段,全面提升我所管理数字化和业务数字化水平,与各成员所一起,实现律所快速发展!

1.jpg

会后合影

989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