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讲堂||法律尽职调查漫谈

更新时间:2019-03-22 19:52:50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3月22日,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律事务部负责人——王熙律师,以“法律尽职调查漫谈”为主题,在瀛永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展开了“瀛和重庆律师讲堂---瀛永律师事务所培训 第十三讲”。瀛永部分律师、律师朋友、高校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3 官网.jpg

随着企业并购、股权融资等商业行为愈加频繁,企业在其中面临的交易风险也越发明显,作为瀛永公司法律事务部负责人,王熙律师在处理企业法律事务的方法与技巧上拥有丰富经验。本次培训会上,王熙律师首先从“法律尽职调查是什么”、“为什么要做法律尽职调查”、“法律尽职调查的现状”三个方面展开叙述,王熙律师表示,全面、专业的尽职调查不仅可以印证交易策略的正确性与必要性,同时也为接下来的交易谈判、估值、整合打下坚实基础,企业管理人与律师都应对尽职调查的作用引起足够的重视。

8 官网.jpg

官网.jpg

随后,针对律师如何做专业的尽职调查,王熙律师详细讲解了律师在接洽及准备、尽职调查实施、团队汇总及阶段性汇报、制作正式尽调报告、归档复盘等尽职调查5个完整阶段应做的具体步骤与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自己做过的具体案例与相关文书,参加培训的律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官网1.jpg

最后,王熙律师与大家就尽职调查相关实务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