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动态||重庆瀛永律所荣获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特管部重庆小企业分部2019年一季度“最佳推动奖”

更新时间:2019-04-20 12:12:59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4月19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特殊资产管理事业部重庆小企业分部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就特管重庆小企业分部在该季度取得的成绩和二季度的清收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并表彰了优秀合作律师事务所及先进律师。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在本次大会上荣获“最佳推动奖”,我所刘彦滟律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上台领奖。

5官网.jpg

6官网.jpg

| 我所刘彦滟律师(左)上台领奖

2019年2月末,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正式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签订合作协议,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代理不良资产的清收事宜,虽然目前为止仅两个月的合作时间,但在诉讼进程完成进度、回收比例与回收金额上均取得明显效果,在众多合作律所中表现突出。本次荣获“最佳推动奖”,是对我所律师在不良资产领域专业性的认可,对律师们勤恳负责完成委托事项的肯定,更为我所律师在之后季度继续努力提高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取得更好成绩增加了信心。

4官网.jpg

刘彦滟律师表示,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合作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不断学习、为自己充电的过程,不管是前期的沟通还是后期的催收、与客户的谈判亦或是队财产的处置,都是“有道可循”,也可“另辟蹊径”,不同的律所有自己独特的技巧,与大家竞争同时也共同成长共同收获,而瀛永的律师们也将更加认真和负责地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不良资产法律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