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动态||瀛永携手庭立方,经济犯罪辩护课程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9-12-09 09:58:22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犯罪在变化,刑事辩护律师的辩护技巧也要随之发展,不仅要知道如何辩,也要知道如何变。经济犯罪案件与普通刑事案件在证据构建与事实还原上有很大的区别,这决定了律师对经济犯罪案件辩护和普通刑事案件辩护要树立不同的思路,采用不同的方法。

作为庭立方的城市合伙人,也为了提高瀛永刑事法律服务质量,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再次把庭立方专项技能训练课程带到重庆。

2019年12月6日——12月8日,来自四川卓安律所、重庆金牧锦扬律所、北京市京师(呼和浩特)律所、河南大象律所等全国多家律所的二十余位律师齐聚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在庭立方资深导师陈武老师、王珏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探讨经济犯罪辩护的精髓。

1.jpg

本次课程上,万众期待的两位导师果然没有让学员们失望,400多页的案卷材料和随堂案例、针针见血的提问和反驳、角色扮演实战模拟庭审,每一项都是对律师们的磨练和考验。

但压力之下是动力,陈武老师对合同诈骗案件辩护思路和策略的解读,王珏老师对非法集资类案件罪名的梳理、辩点的研究、审查与实际运用,这些整体性、系统性的知识与技能,疯狂吸引着每位律师的目光和大脑。

8.jpg

11.jpg

课堂上各组学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课堂下各组学员探讨经验,总结观点。我所高级合伙人、刑辩中心负责人谢亮律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本次课程的最佳学员。

9.jpg

两天半的学习相处时间,律师们不仅拓展了代理经济犯罪案件的思路和技巧,还与唇枪舌剑比拼过的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用他们的话说:这次来重庆真是不虚此行!

2.jpg

瀛永坚持“倾瀛永—法律之力、智慧之力、公理之力执业”的宗旨,未来将不断为律师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学习机会,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解决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