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青年律师论坛 | 青律告诉你如何拿到令人心动的offer

更新时间:2019-12-13 16:34:22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最近,热播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

引起了一波青年群体的关注!

作为国内首档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节目

将视线聚焦在律师界

让我们感受到了初入职场到成长为合格律师

背后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

刚刚落下帷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了重要论述

由此可见,在今后的时期

法治建设是国家发展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

作为法律工作的从业者和法学专业的学生

面临着大好的发展时期和不断改善的执业环境

同时也肩负着国家法治建设的重要使命和责任

为助力南岸区法学界青年成长成才,2019年12月12日下午,南岸区司法局、共青团南岸区委员会、南岸区青联、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南岸区律工委共同组织了“南岸区青年律师与重邮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学生论坛暨南岸区青联律师会员团体活动”。

IMG_1666.jpg

论坛邀请了重庆“十佳青年律师”钟永康律师、重庆金牧锦扬律师事务所杨博律师、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张露月律师、重庆中力律师事务所秦建英律师作为分享嘉宾。来自南岸区的青年律师代表、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以及重庆邮电大学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论坛。

来自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的张露月律师介绍了青年一代在职业选择方面的各项参考因素及能力培养,并希望青年群体在学习之余多培养兴趣爱好。

IMG_171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