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特辑 | 女律师的力量,势不可挡

更新时间:2020-03-08 10:54:01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

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这一天,妇女们作出的成就得到肯定

无论她们的国籍、民族、语言、文化、经济状况和政治立场如何

 

全世界的人都在今天跟心目中的那个她表白

含辛茹苦默默付出的母亲们

坚守岗位顽强抗疫的白衣天使们

温暖如初相濡以沫的妻子们

时光不老推心置腹的闺蜜们

如果把赞美你们的每一句话比作艺术品

走进这个展览厅,眼前便是琳琅满目

 

此时此刻,代表瀛永和瀛永的男神律师们

向瀛永的女神律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

因为你们不仅跟男律师们一样能熬大夜能出差

还能做饭烹茶操持家务

对了,还能准确找到各大法院的停车场~

这股神秘的力量,快来一探究竟☟

女神节快乐


 

王文娟gw.jpg

| 王文娟律师

一个人开车进深山去处理顾问单位的纠纷,在两边都是水塘,土路刚好车身宽度的情况下,我居然没有开进水塘里去!

回城后大家都说,你就不怕回不来吗?


 

侯玲官网.jpg

| 侯玲律师

临开庭前一天接到一个保险公司认为不可能减损的交通事故案件,考虑到保险公司甲方“爸爸”的地位,就算是明知案件后期可能一分钱没有,其他律师也不愿接手的情况下,我单枪匹马经过三次庭审的据理力争,最终成功为这个案件减损90%。


 

崔周平官网.jpg

|崔周平律师

为了调案子的一份关键性证据,找法官开了4张调查令+跑了6趟相关单位,最后终于调到了。拿到证据的那一刻,鼻子一酸,被自己感动了。


 

甘运丽官网.jpg

|甘运丽律师

在法律援助中心值班时接待了一个因沟通不畅而突然间跳起来指着我破口大骂的大叔,虽然我的第一反应是很丢脸,但还是迅速调整心态,耐心地安抚他的情绪并给他诚恳的法律建议,最后这位叔叔走之前站起来跟我握手,我收到了真诚的道歉。


 

牟丹官网.jpg

|牟丹律师

去年生日和朋友们约好晚上一起庆祝,结果下午临时出去做一个离婚调解,那次调解一直从下午五点多进行到晚上十一点,直到朋友们吃完饭回到家我这个主角都没出现。工作中充满各种临时和不确定,但是我们维护委托人利益的立场坚定不移。


 

郭蕾1官网.jpg

|郭蕾律师

从少女到妻子到母亲,从职场回归家庭,经历了事业家庭地域变迁等一大堆复杂人事关系之后,选择独身一人带娃并且继续回归法律事业,我想就是我内心无穷尽对法律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敢于跳出生活的舒适圈,也许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


 

刘彦滟过去.jpg

|刘彦滟律师

在坐月子的期间外出找客户签字,推进客户的案子。理解老一辈说不能外出的关心,但我提倡新时代女性应该科学坐月子,在确保自己身体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做手上重要的事情。


亲爱的女神们

愿你永远做你自己

节日快乐~

妇女节瀛永官网.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