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党支部与南岸区联合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活动日”——党员学习讨论大会4

更新时间:2020-04-24 19:13:08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4月24日下午,在南岸区律师行业党委对各支部“1+1+1”党建带动模式,1个示范点接对1个支部共同开展“党员活动日”的积极号召下,我支部与南岸区联合第四支部在我所党员活动室共同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党员学习讨论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律师行业委员会重要文件精神,部署推进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切实加强支部党员律师队伍建设。我支部书记贾开友及南岸区第四联合支部书记甘学英共同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6.jpg

会上,贾开友书记认真传达了《2020年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点》、《重庆市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及党建指导员基本工作规范》等文件精神,结合律所党组织基本工作规范对支部“定期开展‘三会一课’、“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定期报告通报工作”等党建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和全体参会党员讨论、总结出2020年支部党建活动方案及党建工作安排。

在贾开友书记的组织下,我支部与联合第四支部参会党员做了互相介绍认识,作为成立不久的联合第四支部书记,甘学英书记对我支部的组织构架、管理制度等支部建设工作与贾开友书记做了探讨学习,并就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的想法做了深入交流。

4.jpg

甘学英书记对本次联合党员学习讨论大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本次共同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支部之间的联络,对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创新丰富党建工作方式和内容更具有切实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