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律师团队

张哲宠

更新时间:2020-05-25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未命名-1.jpg 姓名:张哲宠 职称:专职律师

——职业领域——

刑事诉讼、民事法律诉讼、企业法律服务

——教育背景——

西南政法大学

——工作经历——

2013年6月至2019年7月 重庆市南岸区法律援助中心

2019年9月至今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个人简介——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具有较高的法律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从事执业律师前办理过大量法律援助案件,具有亲和力,善于沟通,认真负责,得到受援人一致好评。执业后,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从维护当事人利益最大化角度出发,忠实履行律师职责,尽心尽责为当事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擅长办理房地产类纠纷与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公司法律服务、合同审查及民事侵权纠纷等领域。先后担任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并成功代理大量民事诉讼、劳动仲裁案件,一直秉持依法、尽力、尽责、追求公平正义的执业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其法律服务水平及执业道德在同行和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代表案例——

【重庆盘龙建材市场租赁合同纠纷群体案件】

帮助两百余名承租人成功维权获得赔偿,挽回经济损失百万余元。

【南宁射天狼广告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

成功帮助六百余名被害人追回被骗钱财三百万余元。

【重庆某女子医院欠薪、经济补偿金案】

成功帮助百余名职工追回拖欠工资及经济补偿金共计二百万余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