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党支部与南岸区联合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01 15:26:13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组织凝聚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5月29日下午,瀛永党支部与南岸区联合第四党支部在我所党员活动室共同开展5月“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上级党委重要文件精神、《党章》等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交流。我支部书记贾开友及南岸区第四联合支部书记甘学英共同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2.jpg

3.jpg

本次学习中,贾开友书记及甘学英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对两会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学习,强调党员律师应主动学习对比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的《民法典》内容,鼓励党员律师在之后的支部党会学习及律所工作学习中就《民法典》的变化内容做专题讲解。参会党员均表示将积极从思想上、行动上将《民法典》的学习落到实处。

我支部高度重视各党员律师的“学习强国”APP学习程度,要求各党员律师在本次活动现场一一展示自己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成果及学习心得。贾开友书记鼓励大家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加快知识更新,锤炼党性修养,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1.jpg

4官网.jpg

最后,我支部与南岸区联合第四支部就各自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学习交流,现场组建了两支部联合线上微信群,方便各党员律师线上交流学习。本次“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