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林律师作为律协青年团员代表参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15 11:17:00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近日,重庆市司法局团委组织开展了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来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20多名团员青年,走进中欧铁路渝新欧班列的起点——西部现代物流园区,零距离感觉“一带一路”建设下的时代变化。我所李春林律师作为律协青年团员代表参与了学习活动。

青年团员们在西部现代物流园区工作人员的导览下,参观了集装箱中心站、重庆铁路保税物流中心和保税物流中心公共智能监管仓地,了解物流园功能板块、交通与入园企业分布以及重庆铁路口岸与保税物流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

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区位于重庆市沙坪坝西永组团,是依托团结村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和兴隆场特大型铁路编组站设立的内陆保税物流园区,是重庆铁路口岸所在地,是国家发改委批复重庆设立的“三基地四港区”中的铁路物流基地、国家服务标准化试点园区和首批市级重点物流园区,同时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节点、“渝新欧”国际贸易大通道起点、西南地区保税物流分拨中心以及内陆地区铁路枢纽口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