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协定义律师全新形象

更新时间:2018-03-05 09:07:39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律师这个职业常常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严谨、含蓄、守法、诚实。律师事务所在业务推广过程中出现夸张和轻佻的状态,则会大打折扣,破坏社会公众对律师这个职业整体印象。律师事务所在做推广过程中需要衡量商业利益与客户利益、社会公众利益以及司法机关利益之间的关系,不要过重将商业利益摆放在首位。

律师全新形象

当下律师事务所的业务推广方式还是较为隐蔽,通过在网络发表一些业绩成绩、专业性文章以及生活法律知识等方式,树立自身品牌形象,扩大市场影响力。面对违规性推广,全国律协会采用转办、督办的形式进行监督警醒的作用。对于没有投诉人投诉的涉嫌违规的行为,律协有权利展开调查并给出处分决定。

律师为社会和平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