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和告诉你:重庆律师事务所职位职责

更新时间:2018-03-06 09:13:23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律师事务所主任岗位职责:负责律师事务所全面工作。召集合伙人进行会议商谈,并且执行合伙人的会议决议。管理事务所日常事务。

专职律师岗位职责:担任民事案件代理人或者刑事案件辩护人。办理非诉讼法律事务,参加一些经济项目的谈判工作。担任机关、大型企业的法律顾问。研究并解决法律业务活动中的疑难问题。并且知道律师助理的业务工作开展。

律师职责

律师助理的职责是收发和管理文件档案材料,处理关于法律问题的来信、做好回访进行简要简单。协助律师整理和处理相关文书的起草。协助律师调查取证,抄写文书、做摘录案件材料等。办理律师事务所或者律师要求代办的辅助性法律事务。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是负责协助律师事务所主任对人事进行管理。负责管理事务所与主管司法行政机关的相关事务。以及事务所合伙人与主任交办的事务。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