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和以律师名义定义法律责任

更新时间:2018-03-21 09:16:01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想要了解吃透法律责任之前,需要先对认证及认证机构证明产品、服务、管理体系符合相关技术规范。根据我国条例规定,认证是认证机构对产品、管理、服务体系的的评定。介绍认证的主体就是认证机构在法律上的含义。认证机构需要经过特别批准许可证方可成立,认证机构进行的认证行为可以定义成一种证明活动。

重庆律法责任

满足哪些条件就可以获得批准正式成立为认证机构呢?首先需要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相关设施,满足符合认证需要的章程和相关管理制度。注册资本不得少于300万元,拥有10名及以上的相应领域的专职认证人员。认证机构董事长、总经理(主任)和管理者代表(以下统称高级管理人员)应当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相关规定要求,具备履行职务所必需的管理能力。

从事产品认证的相关机构,还需要具备从事相关产品认证活动相匹配的检测、检查技术的能力。受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统一管理。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