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纠纷,瀛和提供最权威的方案

更新时间:2018-03-27 09:15:29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患者在就医过程中收到伤害,这时需要患者第一时间收集固定证据,做好相关的复印和封存病历。一定要保管好相应的发票、病历和药品清单等。如果是在住院期间发生纠纷,需要第一时间对住院病历进行复印和封存,做好证据的收集工作。如果本案中,患者家属索取封存病历受阻,可以让专业的律师介入,成功实施复印和封存。

医患纠纷

律师在要求复印病历的时候,会注意收集医院拒不复印、封存病历的行为证据,有利于将来后续的诉讼,对病历的真实性进行认定处理。通过律师的介入,医院以欧版都会配合进行复印并封存。否则按法律规定医院将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因此如果遭遇医患纠纷,可以找专业的律师进行最贴心化的服务帮助。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