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瀛永,我自豪

更新时间:2018-04-11 09:04:00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相信大家一定听过TVB经典台词“你可以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也正是这一句台词,加上演员英姿飒爽的画面让很多80,90后对法律怀揣着敬仰,对法律职业的向往,以及成为法律人的渴望,他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向检察官、律师方向发展。

重庆律师事务所

瀛永人不畏强权,在接受当事人委托之后,一心只为当事人谋利。瀛永秉持着绝不多收当事人一分钱的理念,兢兢业业为当事人奔波。不会因为案源去拉拢关系,放弃自己的底线。瀛永人不但具有职业操守们还有过硬的专业水平。在行业中已经成功办理过很多经典有影响力的大案、要案。在社会上有非常好的口碑,很多当事人纷纷慕名而来,让我们为其辩护,维护他们的权利、争取相关利益。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