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事纠纷就找我们

更新时间:2018-04-25 09:26:14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前段时间市民小王联系到我们,家中老人在养老院中摔倒,现在养老院一致推卸责任。面对每天上万的花费,小王深感吃不消,寻求我们的帮助。

重庆民事纠纷

通过和小王面谈沟通,了解到具体事情经过后,我所派出律师专员跟随小王一起去养老院,调查楼道监控,调查监控途中,养老院的相关负责人多次阻挠。但我所律师拿出强硬的办事作风以及相关法规约束条款,最终通过视频调查发现重要信息,系养老院的护理人员将老人推出去后,护工短暂离开造成的摔倒。我们获取了这条有利信息后,与养老院进行商谈,协议出最佳赔偿方案,为小王获取足够的赔偿,协助老人早日恢复。

这场民事纠纷中,我们看到了小王作为个体弱势难声张自我权利的一面,在我所的配合下,维护小王的自身权利。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