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如何委托刑事辩护律师

更新时间:2018-05-04 15:28:11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遭遇刑事案件如何委托律师进行相关辩护呢?如果犯罪嫌疑人被强制采取措施,家中亲属可以代为聘请律师。你也可以电话来电023-88325164咨询。

通常聘请律师需要支付相关的委托费用,一般刑事案件通过分阶段的形式收费,比如侦查阶段、审查起诉阶段、审判阶段。审判阶段又分为一审和二审阶段。也可以与律师协商一次性缴纳几个阶段的费用。如果在外地办案,还需要考虑差旅费用。

重庆刑事辩护律师

当律师接受委托后需签署委托合同,作为相关依据。随时与律师保持联系,了解案件进展,也可以旁听法院开庭。

需要客户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材料以及案情相关材料。律所作为一家专业性强、胜诉率高的律师团队,对刑事案件有着丰富的经验,采取贴心的1对1服务,高效敏捷的处理案件。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