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林律师作为律协青年团员代表参与“青春践行十九大非公组织志愿行”活动

更新时间:2018-03-02 17:19:15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3月2日上午,在全国学雷锋日到来之际,重庆市律师协会团委组织参加“青春践行十九大 非公组织志愿行”——重庆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团员青年主题实践市级示范志愿活动。我所李春林律师作为律协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张继军,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廖传锦,渝中区委副书记何家利,市委非工委专职副书记徐松强等莅临现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法律咨询服务展台,并与李春林律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活动现场,市民们积极踊跃地向青年律师们问询有关婚姻继承、财产分割、民间借贷、房屋买卖合同、非法集资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李春林律师作为青年律师的一员,耐心、专业地对市民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法、守法,并且要擅于使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这次活动,市民们表示对法律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如何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并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来引导大家知法、守法、用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