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诉讼费用哪方出

更新时间:2018-06-11 14:05:12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离婚双方如果不能友好协调好财产分割、共同债务以及子女抚养权问题,可以申请法律援助,通过诉讼处理,给出一个较为公平公正的判决。

重庆离婚律师

关于离婚诉讼费费用的承担部分,由人民法院决定。因为离婚案件主要根据双方当事人感情破裂所决定的,胜诉一方不一定没得过错,败诉方不一定付主要责任。全部靠人民法院根据当下案情与当事人的情况进行判决费用的支付情况。通常情况下是先由原告预付诉讼费,如果判决离婚,可双方分担。有时过错方一方会多分担点诉讼费用,没过错的按情理少分担费用。

关于离婚诉讼的费用,是人民法院决定哪方出。人民法院根据案件的实际情况和当事人的述求进行判定。如果你还有其他相关法律咨询问题,可以登录瀛永官网www.cqslsm.cn/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