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上涨的谋略

更新时间:2018-06-20 13:45:00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近年来随着城市土地的稀缺性以及城市人口数量的上升,导致房屋的价格也是逐年上涨,特别是一线城市,房价更是高得离谱,甚至出现了价格翻几番的现象。随着政府出台的相关控房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房价的飞涨。但从我国经济角度分析,我国城市房价从长远分析还是属于上升趋势。

标题.jpg

城市房屋作为不动产的一部分,不单单行使着简单居住的功能权利,更是财富保值的一种体现。每一宗房屋的交易都是经过深思熟虑考虑以后决定,房屋交易背后,存在着很多法律风险以及利益层面的考量。比如遇上房价上涨下跌。房价上涨时,交易的一方卖方不进行出售了,是社会非常普遍的一种现象。就需要双方坐下来协商、调节,如果无法达成一致,则需要提起诉讼,并且强制执行。

房价上涨是不可预见,无法避免,不能克服的现象。卖方无非是为自身利益作出的本能反应。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