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瀛豫律所联合创始人宁书文主任一行莅临我所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2018-06-26 19:39:32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8年6月26日,同为加入瀛和律师机构大家庭的兄弟所河南瀛豫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宁书文主任、王艳律师以及瀛豫高级顾问王伟华一行莅临我所参观交流。我所余波主任、张露月律师以及陈夙梦律师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前门合照 网站.jpg

我所余波主任首先带领瀛豫所宁书文主任一行参观了瀛永的办公区域,舒适整洁、规划合理的律所环境得到了宁书文主任的赞赏。参观结束之后,两所律师落座茶艺桌,一边品茶一边进行了融洽欢快的交流。

交流会上,余波主任将瀛永从最初创建到今天选择加入瀛和机构的发展历史和成长轨迹以及瀛永的发展理念、服务领域、团队建设等向宁书文主任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宁书文主任作为一手创办并运营了十年瀛豫律师事务所的创始人,在律所的发展上与我所主任有许多共鸣之处,就非品牌大所的律所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以及如何变革才能不被淘汰这个问题上与大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随后,两所律师就为何选择加入瀛和律师机构以及瀛和律师机构为律所发展带来的强大优势进行了愉快的交流。瀛和作为一个以互联网模式运营的法律服务平台,两所律师均表示,瀛和律师机构所有成员所就像一家人,这里有健康良好的律师发展生态圈,这里只有协作没有竞争,瀛和律师机构的发展模式是现今律所发展的大势所趋。

同时,宁书文主任、王艳律师以及王伟华高级顾问与在座的我所每位律师就业务领域和执业理念等方面都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在办案经验和技巧上进行了毫无保留的分享,以期日后能有更多业务上的合作。宁书文主任表示非常欣赏瀛永所的战略眼光和人才储备,并且极其看好瀛永所在重庆未来的发展。

本次交流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交流,我所律师获得了更多难能可贵的法律智慧和法律经验,瀛永所和瀛豫所未来必将携手前行,共同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