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讲堂——人身损害赔偿律师操作实务

更新时间:2018-08-03 18:30:09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8年8月3日,瀛永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查中亚,以“人身损害赔偿律师操作实务”为主题,在瀛永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展开了“瀛和重庆律师讲堂---瀛永律师事务所培训 第九讲”。瀛永部分律师、律师朋友们及高校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网站2.jpg

作为代理过几百例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的专业律师,查中亚律师在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上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培训会上,查中亚律师首先从道路交通事故、医疗事故、工伤事故等20类人身损害赔偿纠纷的介绍入手,结合法律规定的责任承担赔偿依据,特别强调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的交强险责任限额。

随后,查中亚律师详细阐述了“明确赔偿主体、基于伤情明确办案策略、明确赔偿项目,收集制作证据”三个律师实务操作步骤中自己多年总结出的注意事项及办案技巧。同时,对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恤金、被扶养人生活费、误工费的最新计算标准及如何最大限度地为当事人争取赔偿金的技巧做了分享。

最后,查中亚律师同参会人员一起探讨了自己事先精心准备并发放到每位参会人员手里的纸质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例,并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均表示自己收获颇丰,并对查中亚律师的专业性表示赞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