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讲堂||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办案经验分享

更新时间:2019-04-22 16:21:33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4月19日,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夙梦律师,以“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办案经验分享”为主题,在瀛永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展开了“瀛和重庆律师讲堂---瀛永律师事务所培训 第十六讲”。瀛永部分律师、律师朋友、高校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555.jpg

作为瀛永建筑与房地产法律事务部负责人,陈夙梦律师自执业以来便深耕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律事务,办理过大量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为委托方追回数千万元工程款等,在建筑与房地产领域有丰富的办案经验。

111.jpg

444.jpg

本次培训会上,陈夙梦律师首先介绍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的概况。他表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领域因其专业性强、主体和法律关系复杂、争议点多等特点,要求承办律师对相关专业知识和案情分析推理能力有扎实的掌握。随后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就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效力以及诉讼策略的选择、合同无效的后果、工期的计算和顺延、“以鉴代审”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最后对优先受偿权的主张和放弃、范围和期限做了强调。

222.jpg

现场互动环节上,与会人员兴致高昂,与陈夙梦律师就许多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陈夙梦律师在本次培训会上专业又全面的分享得到大家一致好评,与会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