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微讯||瀛永律所与本酷科技正式签约,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法律咨询服务

更新时间:2019-04-29 14:49:34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4月26日,由九龙坡区电子商务协会、重庆本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阿里日双百商家网商峰会暨金融授信、法律服务签约仪式”在佳宇英皇酒店举行。

111.jpg

九龙坡区商务局投资促进科、电子商务科科长赵毅、阿里巴巴城市经理赵以展、重庆本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善平及各企业负责人共百余人共同参加此次大会,我所余波主任、管理合伙人张帆作为法律服务签约方到场参会。

3.jpg

4.jpg

近年来,电商职业打假人严重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破坏电商生态。针对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强、法律咨询服务费高、投诉无门等问题,本次签约会上,本酷科技与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正式达成合作,由瀛永律所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咨询服务,为其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


logo.jpg

本酷科技(BenKu Tech)成立于2008年,是阿里巴巴集团公司在重庆唯一一家授权渠道商、重庆市唯一有阿里巴巴认证资质的电子商务服务商。公司致力于重庆电子商务B2B、B2C及B2B2C发展,结合阿里巴巴总部方针策略,为重庆本土企业或个人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推广、培训咨询和系统开发服务。

本酷科技除阿里巴巴诚信通业务外,也是重庆电商服务的龙头企业,大电商运营一直是其为广大商家提供的服务,其中包含:淘宝、天猫、京东等主流一线电商平台。本酷科技一直致力于提高重庆小、中、大型企业与政府及事业单位的电子商务业务水平而不断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