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与重庆汇远鸿律师事务所合并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更新时间:2019-05-08 10:34:17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5月7日,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与重庆汇远鸿律师事务所合并签约仪式在瀛永会议室成功举行。瀛永所主任余波及各高级合伙人、汇远鸿所主任刘小青及部分律师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1.jpg

本次签约仪式上,我所余波主任与汇远鸿所刘小青主任代表双方签署合并协议,并对本次的携手同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余波主任表示,汇远鸿律所现代化、专业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与瀛永所不谋而合,从而坚定了彼此合并的决心。本次新鲜血液的加入,意味着瀛永所拥有了一支越发经验丰富、专业全面、充满干劲的律师队伍,对律所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jpg

3.jpg

本次合并,经双方一致协商决定,由刘小青主任担任我所行政副主任。刘小青主任表示,对此次合并之后瀛永律所的发展信心十足,同时将重点在律所品牌形象建设方面发力,结合瀛和律师机构的互联网基因和品牌内部凝聚力、外部影响力的特性,打造瀛永律所品牌特色化。力争在律所经营规模、专业和品牌建设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4.jpg

5.jpg

双方律师均表示,将通过此次合并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快了解与融合,喜悦共享,风雨同舟,继续秉持瀛永所“持续创新、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价值观,以“改变和优化律师行业”为使命,坚持“倾瀛永—法律之力、智慧之力、公理之力执业”的宗旨,努力开拓法律服务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全面的法律服务,为律师提供更专业优质的发展平台。

☟☟☟


重庆汇远鸿律师事务所

重庆汇远鸿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3月15日,与重庆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依托高校丰富的人才资源,拥有高理论水平、实践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及专家团队,致力于为每个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汇远鸿在法人治理结构设计、公司并购重组、融投资、破产、合同法、劳动法、环境保护、建筑房地产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汇远鸿合伙人及律师先后为多家政府机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多个村镇提供法律服务,并担任法律顾问。

汇远鸿秉承“诚信、敬业、创新、卓越”的理念,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以期实现现代化、专业化、特色化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