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讲堂||建设工程工期索赔实务分享

更新时间:2019-05-31 19:24:37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5月31日,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主任——余波,以“建设工程工期索赔实务分享”为主题,在瀛永会议室展开了“瀛和重庆律师讲堂---瀛永律师事务所培训 第十九讲”。瀛永部分律师、律师朋友、高校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4.jpg

在十余年的律师从业生涯中,余波律师在建设工程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并深刻研究了建设工程中关于工期索赔的相关专业知识。本次培训会上,余波律师从工期索赔和费用索赔的概念区别入手,结合法律规定讲解了工期索赔的依据,结合实务经验从业主、承包人和不可抗力方面分析了工期索赔的不同诱导性因素,并就索赔程序和索赔需准备的证据做了详细的阐述。

3.jpg

2.jpg

随后,余波律师结合案例和工程项目管理,对综合工期索赔的计算方式进行了分步骤演算,并解答了演算过程中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疑问。大家均表示,通过此次演算,对专业的工期索赔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余波律师表示,工期索赔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领域,要做一个专业的工期索赔律师,需要不断地学习并积累相关专业知识和实务经验。

6.jpg

最后,余波律师鼓励大家在律师事业的发展上走专业化的道路,并表示“专业就是将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我们一起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