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端午||羽毛球和小龙虾才是绝配!

更新时间:2019-06-07 10:42:37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粽叶飘香,龙舟竞渡,今天已是己亥年五月初五,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祝您端午安康,假期愉快!

瀛永.jpg

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端午节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和精神底蕴。历史上的这一天,不愿浑浊于世的大文豪屈原纵身投入汨罗江,一代忠良伍子胥持剑自刎尸入钱塘江;而在今天,人们食粽赛舟以祭屈原,插艾挂菖以辟邪招福,既喜气洋洋,又庄重严肃。也正因此,爱国主义与民族精神成为了端午节最强劲的生命力。

对于瀛永的小伙伴来说,首先端午节的粽子是必不可少的☟

微信图片_20190603143820.jpg

为了贴合娱乐与爱国主义兼并的主题,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羽毛球运动,既能释放律师高强度工作的压力,又能强身健体努力工作报效祖国,这何尝不是一种爱国主义鸭!

说走就走!

2019年6月6日,瀛永部分律师来到江南羽毛球馆,或一对一pk,或两两配合对决。体育馆内欢声笑语不断,律师们纵情挥洒汗水。现场图奉上☟

1dbdc9930ed9347830a73f90b82b199.jpg

运动结束之后,一顿从黄昏吃到黑夜的香气扑鼻小龙虾聚餐,稳。

微信图片_20190611103605.jpg

3天的端午小长假已经开启,瀛永在这里提醒大家,出行注意安全,如遇侵权请保留证据合理维权。

最后,再次祝大家端午安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