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微讯||瀛永律师为顾问单位开展《合同基础条款拟定、审核及实务分析》法律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19-06-19 14:02:32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6月18日,我所高级合伙人贾开友律师、谢亮律师受邀前往顾问单位重庆兴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为其员工开展“合同基础条款拟定、审核及实务分析”法律知识培训。重庆兴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各部门领导及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企业对合同的有效管理和严格把控不仅关系着企业运营的盈亏,稍不注意可能会陷入更深的泥潭。为使兴燃能源在合同基础条款拟定、审核上有更专业的认识和运用,本次培训会针对兴燃能源业务合同类型和数量繁多的特性,围绕《合同法》基本内容简介、合同的架构与基本术语、合同审核实务分析、案例分析四个方面展开。

2.jpg

培训会上,贾开友律师首先结合法律规定对合同的基本构架、常见法律术语进行了解读,并针对兴燃能源目前涉及到的承揽合同、委托合同、买卖合同分别讲解了各合同的审查要点,在合同关于计价与付款、质量与交付的约定等实务问题上给出了拟定建议。

同时,贾开友律师分别例举、分析了数量争议案例、缺乏主体资格案例、内容约定不明案例、手续交接不齐全案例、租赁合同案例,与会人员均表示学习到了新知识和新经验。

3.jpg

最后,贾开友律师与谢亮律师回答了与会人员的相关提问,并对合同基础条款拟定、审核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兴燃能源的员工们对两位律师此次的培训给予了赞赏与肯定,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