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荣誉||重庆瀛永律所荣获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特管部重庆小企业分部2019年二季度“优秀合作机构”

更新时间:2019-07-20 16:02:43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9年7月19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特殊资产管理事业部重庆小企业分部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召开了2019年二季度合作机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继一季度荣获“最佳推动奖”之后,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再接再厉,在二季度以优异的成绩在众多合作机构中拔得头筹,荣获“2019年2季度优秀合作机构”奖项,我所刘彦滟律师参加本次大会并上台领奖。

1.jpg

2.jpg

对于一个年轻的团队如何在不良资产清收领域突出重围斩获不俗成果的疑问,刘彦滟律师在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时表示,正是因为年轻才会想要“偷懒”,而“偷懒”的另一个名字就是“高效”。刘彦滟律师将自己团队从诉前准备、立案到开庭整个流程中律师如何分工协作、如何把握节奏、如何减少耽误时间,细到如何批量生成法律文书、如何集中制作本息表等实战经验向大家做了毫无保留的分享,同时分享了团队伙伴在做电催时如何引导客户、获得客户信任的技巧,引起了在场参会人员的认可与共鸣。

本次荣获“优秀合作机构”奖项,是我所律师勤恳负责对待工作的成果,更是对我所律师在不良资产清收领域专业性的认可和鼓励。刘彦滟律师表示,年轻律师有优秀的地方也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瀛永团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总结经验,与竞争对手共同进步,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不良资产清收法律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