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 | 致敬法律工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01 15:38:50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1.jpg

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能让我们的内心受到深深的震撼,一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内心崇高的道德法则。自我国司法制度成立以来,无数优秀的法律工作者身体力行,在持续学习和实践中,用自己的专业力量和法律信仰推动着我国法制社会的进步,捍卫法律的尊严,维护社会的公正。

今天,向所有法律工作者致敬!


亲爱的法律人,今年的“五一”请不要大规模聚集出行。

作为国内大疫平稳之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同时也是我国08年之后出现的第一个5天劳动节假期,很多人都想在近期没有病例报告的地区旅游以放松身心,但目前国内的境外输入病例及本土病例仍有新增,国外多个国家确诊病例数量庞大,所以仍要保持警惕,尽量不要大规模聚集出行,尤其是老人、慢性病患者、孕妇等高危人群,请一定不要出行。


亲爱的法律人,今年的“五一”要做好疫情防护。

尽管现在处于疫情平稳期,但个人疫情防护依然很重要,“不扎堆不聚集、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与人接触保持距离”一定要牢记。若出行,不远行,建议选择自驾前往就近、人少的自然山水等景点,新鲜的空气和绿莹莹的树木会给你带来好心情。如果选择乘坐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一定要遵守秩序、佩戴口罩、做好卫生,尽量减少就餐次数。


亲爱的法律人,今年的“五一”要好好充电休息。

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和个人已经和即将遇到更多的法律问题,也许你巴不得5天的假期做完8天的工作,但身体是珍贵的,“五一”的意义是独一无二的,用舒服的方式放松自己,听听音乐看看书、做个按摩睡个好觉,充满能量的身体才能为顺利完成接下来的大量工作提供动力。

2.jpg

致敬奋斗中的每个人,祝大家“五一”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