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和律师机构总部孙在辰主任莅临我所参观指导

更新时间:2017-12-18 11:18:29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12月18日,瀛和律师机构总部孙在辰主任到访瀛和重庆所——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受到我所律师的热烈欢迎。

孙在辰主任向大家讲述了瀛和律师机构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分析了大数据时代下的法律服务市场现状及趋势,分享了瀛和律师机构的共享理念,进而引申出瀛和生态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时空突破,让法律无处不在”、“专业突破,让律师无所不能”、“让律师没有难办的案件”、“让企业没有难解决的法律问题”。分享交流中,律师们向孙主任提出了关于瀛和学院、学者访问等项目的具体情况,孙主任给予了热心的解答。

通过今天的分享交流,让瀛和重庆律师们更加了解瀛和、信任瀛和并致力于自我提升和共同发展,也希冀通过瀛和这个大平台实现真正的无边界的律师交流与资源共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