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张露月律师受邀为渝中区社会组织进行法律风险培训

更新时间:2017-12-27 11:19:09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2017年12月27日上午,我所张露月律师受邀为重庆市渝中区社会组织负责人、行政人员等进行了《社会组织常见法律风险分析》的专题培训。该活动由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主办、重庆渝中两江大学生科技创业中心(渝中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协办。

社会组织是特殊的组织形式,包含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基金会等。因部分组织在日常运营中未足够重视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导致了其在运营过程中的“野蛮生长”状态。张露月律师从社会组织运营中常遇到的风险点出发,分为社会组织概况、社会组织常见法律问题两大部分,以问答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流。本次培训中,张律师讲解的常见法律问题集中在劳动关系、募捐捐赠、知识产权和对外合同四个方面。

培训开始,张露月律师首先提出四个小问题,与培训人员进行了沟通探讨。

培训内容极大的激发了培训人员的兴致,大家认真听讲的同时,还在不断思考,时不时向张露月律师提出自己的疑惑之处,张露月律师也很耐心、细致、专业地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的最后,张露月律师和参与培训的人员对本次培训内容之外的关于社会组织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主办方也对张露月律师的认真、专业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认可和感谢,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和沟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