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瀛永知识产权律师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8-05-09 15:34:46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在过去不久的全球知识产权日那天,我所律师就什么是商业机密、商业秘密司法鉴定注意事项、商业秘密侵权行为规范、企业商业秘密风险管理等多方面向各个企业代表详细阐述讲解,为企业提供秘密保护要诀。我所资深律师从企业商标管理角度,分析出各类商标所存在的风险并提出了宝贵的管控建议。并且分享了其经办的几场经典型商标维权案列。

重庆律所协助维权

讲座结束,听众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不但了解到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知识,也知道了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意识。

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的前身是重庆三力律师事务所。1997年,伴随重庆直辖市成立契机,一群具有强烈使命感和正义感,充满活力的法律人联合创立了重庆三力律师事务所。2017年3月经过重庆市司法局批准三力律师事务所与重庆晟铭律师事务所合并成立重庆三力晟铭律师事务所,同年加入瀛和律师机构与各专业委员会深度融合,逐渐成为以刑事诉讼、公司商事诉讼、企业法律顾问为主导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2018年,经司法部核准,重庆三力晟铭律师事务所正式更名为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文章出自:重庆律师事务所瀛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