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永微讯——瀛和赋能团聚力升级 为成员所赋能

更新时间:2018-07-06 19:30:00     信息来源: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     浏览人数:     字号:||

7月4日——6日,瀛和律师机构总裁孙在辰携手赢了网创始人李磊、副总裁Maggie、品牌总监王晓瑞、瀛和学院执行院长张野、业务中心负责人吴庆分别走进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重庆瀛永律师事务所、河南瀛豫律师事务所,与南部、西南部、中部的成员所主任及律师进行交流,为各成员所赋能。

新合照 网站.jpg

赋能会上,孙在辰主任先从瀛和战略层面着手,介绍了瀛和各大业务渠道以及战略合作单位,同时,详细阐述了赢了网、法大大、原创宝、律诚保理、为安法律金融、瀛知产、瀛和移民等瀛和生态。瀛和副总裁Maggie从运营、信息、业务、瀛和学院、瀛和生态、瀛和移民六大中心方面,从不同角度全面为各成员所发展管理及运营赋能上解读瀛和加盟,同时她表时互联网思维赋予了瀛和独特的运营模式,瀛和将不遗余力为各成员所管理、律师发展保驾护航。品牌总监王晓瑞从瀛和VI系统、瀛和活动、瀛和媒体宣传、瀛和战略合作四个方面向各律所做了品牌赋能分享,为各所的品牌管理和运营助力。她们表示,律所的品牌建设时不可待,只有跟随时代的变化,各成员所与总部共同发力,才能将瀛和的品牌做得更加深入人心。

孙在辰全景 网站.jpg

瀛和学院作为瀛和自创的法律电商项目之一,致力于打造业内专家、资深讲师为法学院学生、青年律师、法律执业者、律所管理者、企业家提供一站式法律学习机会。此次赋能会上,瀛和学院执行院长张野向各成员所分享了瀛和学院的瀛视直播、论坛活动和专业课程三大产品,并对直播申请流程、参与直播和各大论坛活动带来的业务对接机会和个人专业能力的加强、律所品牌形象提升等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

同时,赢了网创始人李磊还向大家介绍了瀛和Saas系统的说明与开发流程。他表示瀛和Saas系统计划于8月底上线并不断迭代,瀛和三千余名律师统一使用瀛和Saas平台及工具,将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更加方便快捷。交流会上,各所主任和律师就律所管理和法律工具方面的疑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收获颇丰。

此次对各所在品牌、运营、业务以及产品资源上的赋能,让各所更加确定了加入瀛和大家庭的选择,也更加坚定了在瀛和总部的带领下,与瀛和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