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法

瀛永公司法律事务团队由多名精通公司法的资深律师和极具实务创新精神的年轻律师组成,部分律师具有长达20年的公司法律事务执业经验,常年担任几十家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办理过多家公司股权并购、股权争议诉讼等成功案例,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法律服务实践中大量诉讼及非诉经验。该团队以“完善服务方式、精进服务质量”为目标,运用丰富的法律知识,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全方位、高效率地帮助客户建立法律风险防控体系以及为客户提供商务、金融、法律、移民、税务等事务的一站式法律服务,确保客户利益至上。

核心业务领域:

1、对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提出法律意见,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

2、参与公司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3、管理、审核公司合同、参加重大合同的谈判和起草;

4、代表公司参与涉诉事务的诉讼及仲裁活动;

5、公司改制、公司股权结构设计、企业并购、股权投资以及公司治理等法律服务;

6、公司破产重整、破产与清算法律服务;

7、为客户提供商务、金融、法律、移民、税务等事务的一站式法律服务。

  • 业务范围
  • 最新业绩
  • 典型案例

核心业务领域:

对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提出法律意见,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

参与公司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管理、审核公司合同、参加重大合同的谈判和起草;

代表公司参与涉诉事务的诉讼及仲裁活动;

公司改制、公司股权结构设计、企业并购、股权投资以及公司治理等法律服务;

公司破产重整、破产与清算法律服务;

为客户提供商务、金融、法律、移民、税务等事务的一站式法律服务。

  • 相关新闻
  • 法律研究
  • 司法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