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

瀛永法律顾问团队由在法律顾问领域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多名资深律师和律师助理组成,以全力为顾问单位提供业务法律咨询代理顾问单位进行各类非诉讼法律事务及民事、刑事、经济、行政、劳动和涉外案件仲裁等诉讼法律事务为宗旨。部分律师常年担任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知名公司等的法律顾问,他们以扎实的法律功底、娴熟的法律技巧、良好的职业道德广受顾问单位的好评。

核心业务领域:

(一)日常法律事务

1.对顾问单位有关业务上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2.对顾问单位草拟的法律文书进行审查,帮助顾问单位制定、修改内部的规章制度。

3.为顾问单位草拟和修改经济合同,提供参考意见。

4.为顾问单位草拟和修改劳动合同,帮助调整劳资关系。

5.为顾问单位生产经营和管理中的决策事项进行法律上的可行性分析,并提供可行性报告。

6.为顾问单位的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商业秘密和专有经营权的保护提供法律建议,并协助顾问单位制定保密制度和保密协议。

7.根据顾问单位的需要,列席重大会议,现场提供法律咨询。

8.根据顾问单位的需要,以法律顾问的名义对外签发律师函。

9.根据顾问单位的需要,对员工进行法律培训。

10.根据顾问单位的需要,提前介入公司各项投资活动,并提供有关的法律服务。

11.根据顾问单位提供的财务资料,对公司债权进行分析,对不良资产提出相应的处理方案。

12.参与顾问单位的重大经济项目谈判,并提供法律意见。

13.不定期向顾问单位介绍宣传国家和地方新颁布的有关法律法规。

14.协助顾问单位设立法务室,并对其日常工作进行指导。

(二)非诉讼法律事务

1.为顾问单位进行有关的企业资信调查,并出具调查报告。

2.为顾问单位的法律行为和法律事实出具律师见证书或法律评价书。

3.为顾问单位的企业设立、股权转让、增资减资、招标投标、合并分立、清算注销、资产重组、改制上市等提供法律服务。

4.代理顾问单位办理各类公证。

5.代理顾问单位申办商标、专利、著作权申请、注册、登记、转让和备案手续。

6.代理顾问单位办理信贷、抵押贷款、商业贷款、专案融资、融资租赁及其它筹资事宜所涉及法律事务。

7.代理顾问单位办理房地产开发、土地征用拆迁补偿、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一、二手楼宇买卖、楼宇按揭、租赁抵押、产权登记过户等房地产业务涉及的有关手续。

8.代理顾问单位办理进出口贸易、保险信托、海商海事、海外投资、国际运输、技术转让中涉及的法律事务。

9.办理顾问单位委托的其他非诉讼法律事务。

(三)诉讼法律事务

1.代理顾问单位进行民事、经济纠纷的调解、和解。

2.代理顾问单位进行民事、刑事、经济和行政案件的诉讼。

3.代理顾问单位进行经济、劳动和涉外案件的仲裁。

  • 业务范围
  • 最新业绩
  • 典型案例

核心业务领域:

(一)日常法律事务

对顾问单位有关业务上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对顾问单位草拟的法律文书进行审查,帮助顾问单位制定、修改内部的规章制度。

为顾问单位草拟和修改经济合同,提供参考意见。

为顾问单位草拟和修改劳动合同,帮助调整劳资关系。

为顾问单位生产经营和管理中的决策事项进行法律上的可行性分析,并提供可行性报告。

为顾问单位的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商业秘密和专有经营权的保护提供法律建议,并协助顾问单位制定保密制度和保密协议。

根据顾问单位的需要,列席重大会议,现场提供法律咨询。

根据顾问单位的需要,以法律顾问的名义对外签发律师函。

根据顾问单位的需要,对员工进行法律培训。

根据顾问单位的需要,提前介入公司各项投资活动,并提供有关的法律服务。

根据顾问单位提供的财务资料,对公司债权进行分析,对不良资产提出相应的处理方案。

参与顾问单位的重大经济项目谈判,并提供法律意见。

不定期向顾问单位介绍宣传国家和地方新颁布的有关法律法规。

协助顾问单位设立法务室,并对其日常工作进行指导。

(二)非诉讼法律事务

为顾问单位进行有关的企业资信调查,并出具调查报告。

为顾问单位的法律行为和法律事实出具律师见证书或法律评价书。

为顾问单位的企业设立、股权转让、增资减资、招标投标、合并分立、清算注销、资产重组、改制上市等提供法律服务。

代理顾问单位办理各类公证。

代理顾问单位申办商标、专利、著作权申请、注册、登记、转让和备案手续。

代理顾问单位办理信贷、抵押贷款、商业贷款、专案融资、融资租赁及其它筹资事宜所涉及法律事务。

代理顾问单位办理房地产开发、土地征用拆迁补偿、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一、二手楼宇买卖、楼宇按揭、租赁抵押、产权登记过户等房地产业务涉及的有关手续。

代理顾问单位办理进出口贸易、保险信托、海商海事、海外投资、国际运输、技术转让中涉及的法律事务。

办理顾问单位委托的其他非诉讼法律事务。

(三)诉讼法律事务

代理顾问单位进行民事、经济纠纷的调解、和解。

代理顾问单位进行民事、刑事、经济和行政案件的诉讼。

代理顾问单位进行经济、劳动和涉外案件的仲裁。

  • 相关新闻
  • 法律研究
  • 司法文书